印度一名72歲的老人,日前在喂牛時突然昏倒不醒,被醫生判定死亡,卻在火葬前一刻醒來,“死”而複活。
  中新網12月25日電 據外媒報道,印度一名72歲的老人,日前在喂牛時突然昏倒不醒,被醫生判定死亡,卻在火葬前一刻醒來,“死”而複活。
  據報道,現年72歲的辛格在日前喂牛時昏倒,一直昏迷不醒,醫生判定死亡,家屬就開始準備葬禮。
  老人26歲的孫子班達說:“他早上醒來的時候看起來很好,並說他要去做家務。但當他開始走到牛前時,突然倒在了地上。我衝過去,看不到他任何生命的跡象。我感覺不到他的脈搏,他的心臟似乎已經停止了。”
  當地的醫生被叫到家中,並證實了辛格已經去世。家人依照傳統,火葬前圍著老人唱歌,當成最後的道別,但正準備要點火時,這位老人卻睜開眼並坐了起來。
  班達說:“我看到爺爺的身體在移動,起初我以為這是我的想象,但然後他睜開眼睛坐了起來。”
  據悉,目前這位老人的情況穩定,並逐漸的康復,他還和家人開玩笑說,下次要確定他真的死了,才可以點火。  (原標題:印度老人“死”而複活 火葬前一刻突然醒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00acx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