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一年中最特別的一天今天是我生日11月16日一年中最特別的一天感謝父母親生下我在.....幾年前那一天媽媽是最辛苦的爸爸更是焦頭爛額...因為我這個沒有預期的生命誕生了...在媽媽的年輕生命中...我是一個驚喜而在爸爸的老兵生涯中...我是一個他找到歸宿的起點因為我她們結合囉...因為我她們共同開始生活...哈..不管如何他們因為我而展開了...美麗人生那到底是幸運..還是災難真的只有她門自己知道囉關鍵字排名...不過帶給我和弟弟都是生命的喜悅一生下來...我我是早產兒不到2000公克的體重必須要待在保溫箱中...又因為黃膽不退..要照燈...媽媽說所以造成日後...影響智力...所以我老是記不住東西....哈..是這因為小時候的關係嗎....又因為難產..出生時雙臂被醫生夾斷黃膽過高必須換血...爸爸急著籌錢買血而媽媽當時才19歲....我在仁愛醫院出生...因為出生時多災多難....當時的院長和爸爸說...因為醫院第一次幫病人酒店經紀換血必須先簽下同意書若患者發生意外...本院不負責...我就是白老鼠啦...試驗用利害的院長成功了..我的生命得以延續...我也成功的活下來囉...哈哈就是這家醫院救活了我...連外婆來醫院看我都說...那麼小怎麼養的活..我媽媽超利害耶...把我養的那麼好...超大隻的...大隻佬要是媽媽當年參加養神豬比賽...一定第一名哈哈原本覺得不可能養活的孩子..儘然活的好好的甚至比一般人還健康...可見爸爸媽媽外公外婆酒店工作的利害...真的很感謝他們...也感謝救活我的仁愛醫院還有許許多多我不知道幫助我的醫護人員及賣我爸爸血的血牛...借我爸爸錢的王忠伯伯這些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耶...所以一滿18歲我就有捐血習慣....每次都捐500cc體重夠重可以...哈....感謝天主帶我來到這個世界願意用最大的心力回饋他...無論是心力奉獻與勇氣或是力量...服務別人幫助別人我都全力願意付出..因為生命多寶貴既然擁有的就必須要珍惜不能辜負酒店打工天主的旨意要樂於服務帶給別人喜樂與快樂這是天主賦於我的使命...我樂意遵從...肇創台北市立醫院 柯賢忠院長 民國57年:更名為台北市立仁愛醫院。民國64年:購入心臟器閃爍掃描器並開始核子醫學檢查作業,是年亦著手建立病歷審查制度。民國66年:隨著南棟大樓落成,組織奉核定擴編為500床583人。 民國66年:與金門衛生院締結為姐妹醫院,並開始心臟超音波檢查及洗腎治療業務及巡迴偏遠地區醫療服務酒店兼職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00acx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